喵仙瓜小皮

哈罗我是瓜小皮,你们也可以叫我大咪尊

淮宁大佬的小漫画,真的帮了我太多。

制作《郎心似铁》的前期出了一些状况,本子差点做不下去,如果不是淮宁大大爆肝交稿,可能本子就会流产了,所以真的很感激淮宁。

非常喜欢这个小漫画,里面的一些元素都用在本子和周边里了,看起来也很受欢迎23333

淮宁。:

先庆祝一下幽灵少女组的CP25恨心本《郎心似铁》解禁!

老实说,我真的没想到我有生之年能画出完整的小漫画……感谢全组的大家,人少但高产保质,你们就是我的快落啦——


小漫画《画饼篇》解禁√

*毫无逻辑,夹杂私货,学艺不精

*只是作者在一年前突发奇想,想看小小的恨爷画小小的九饼←


祝您食用愉快!

评论

热度(356)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