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仙瓜小皮

哈罗我是瓜小皮,你们也可以叫我大咪尊

《清官难审》

高糊截图来混个更。

昨天看了这部剧,实在没找到粤语版的,有点遗憾。

周慧敏和劲的颜值气质在剧中太相配了!两个人都美得不要不要!可以看到劲甜甜的恋爱也很值了,这个温柔的眼神我能嗑一年呜呜呜。

主题曲是劲稍微出名的曲子,和剧情蛮搭的。劲在剧中饰演一个帅气多金的……渣男,当然本质不坏,因为老爸管的太宽太严而叛逆的大男孩最终浪子回头的故事,算是家庭题材的温情片。

总体来说是个差强人意的片子,说不上来哪里不好,劲在电影上的建树一直都不如电视剧,也不知道为啥剧本都没有特别的张力,没什么太大的发挥空间。这部电影也是,和包爸爸搭戏两个人都很平,没什么亮点。

剧中名句:我左手握着一瓶没拆封的矿泉水,右手拿着很多冰淇淋,水暂时不喝也不会变质,冰淇淋不吃就化了,我想多吃几口冰淇淋再去喝水。

渣男本渣了哈哈哈,要不是这张脸过于英俊,真的讨打。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