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仙瓜小皮

哈罗我是瓜小皮,你们也可以叫我大咪尊

【圆吐槽】三弦关于黑白郎君的访谈内容

三弦关于黑白郎君的访谈内容


首先对编剧们各有家务事无法兼顾工作表示理解,衷心祝愿编剧们都身体健康,灾病远去,心情愉快,快乐工作。

然后说一下三弦答复黑白郎君粉丝的内容读后感:

这个答复清清楚楚告诉了我们,其实官方只有需要溜粉的时候才会想到黑白郎君,正如剧中角色只要在需要黑白郎君帮忙的时候才会想起他一样。

感谢你们之前给他精心设计的所有武戏,真的很精彩。

文戏上曾经有突破和惊喜,可能令我期待值太高了,这是导致我后期心里不平衡的主要原因,谢谢大天使让我认识到了这个错误,以后我会摆正心态。对于金光团队未来的“黑白郎君”,我不会再抱有期待,如果我还继续看下去的话,我会尽量让自己以看任何一个普通角色的眼光态度来对待他。

我是吃恨心西皮的,这个社交账号也是为了恨心才申请的,官方今天宣布彻底凉凉,的确很难过,但是毕竟曾经有过让我很心动、很喜欢的对手戏,我依然会继续喜欢。

以后我会慢慢纠正心态,让自己把他们当成普通朋友来喜欢,魔戮的剧情,如果我有机会重新看,我会去掉自己的西皮滤镜,学习用新的视角去揣摩他们。

对于所有剧中经由堂兄、父亲、隔壁温皇、凤蝶发的恨心糖,我将理解为他们和我一样想多了,误会了,官方画的所有大饼,我将理解为溜粉,并不再期待填坑。大侠在所有的小漫画里打的擦边球、未来剧情可能出现的糖,我都将视为开玩笑,不会在意。

我当然会填完所有挖的坑,包括那些没公开的脑洞。但是人是会饿死的,我不知道在没有补充的情况下还能坚持多久,尤其是我知道自己过去是自作多情的情况下,以前的思路可能很难继续下去,自欺欺人的脑补只会越来越少。

从今天起我要不断对自己明确两点:

1、南宫恨是没有西皮的人,他是个被粉丝戴上手脚镣、被官方穿上贞操裤的男人,没有任何人可以上他。

2、黑白郎君是个专业用来捧其他角色、剧情的角色,没有必要在他身上倾注太多感情。最好是可以慢慢的不再喜欢他,忘记他,把感情投注到更值得的地方去。

以上。

评论(48)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