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仙瓜小皮

哈罗我是瓜小皮,你们也可以叫我大咪尊

【圆吐槽】官宣

人民网微博《吟唱之美》的金光视频很早就看到了,整个人焦躁的不行,心里很复杂,说实话最近已经停看金光好几周了,突然这么一下让我猝不及防。


看的时候一直在疯狂的吐槽,记录一下:


1、大侠你在说人要努力这样老天也会帮你的时候,能不能先把身上那件“天还不是我的对手”T恤给脱了先。


2、大侠用剑和宫本这对师徒的剪辑来诠释他与大师对布袋戏传承的过程,书写不悔,我看的眼泪都要掉下来的时候,bgm切成了《梦回》??说好的史二代恋爱金曲呢?!


3、什么叫“正如突然杀出的黑白郎君破坏了史藏战局一样,《黑白龙狼传》播出后遭遇惨败”?!这锅我恨不背!不背!明明收视率最高还是恨回来和藏爹打那两集!!!


4、不要突然口白默苍离死的那一段,考虑过默粉的心脏吗……


5、大侠的赛车上痛的史艳文是为了天运吗。


6、官方给史藏发糖太猛了吧还好我吃这口不然怎么招架得住啊!


7、这位天地不容客前辈,不是,这位金光队长前辈,你的马甲还好吗?


8、大侠在人民网官宣:剑无极是个耙耳朵!


9、所有的o摇都被剪了,不愧是大陆特供版……


10、2020年真的要组队去台湾看电影了,希望写个好剧本。


11、还好大侠在那么多人不认同的时候坚持下去了,现在口白真的棒棒。


12、突然意识到大侠和南宫恨是同龄人了。






其实一点也不想让更多人看这个视频,一点也不想大家知道它有多好,害怕后来的人不珍惜它,不喜欢它,害怕它不再是我们少数人的小宝藏,但是又很高兴很高兴,看了好几年,终于看到它被认可了的感觉。


真的感动,哪怕未来有一天不萌金光了,也请牢记今天的感动,过去三年的感动。

评论(7)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