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仙瓜小皮

哈罗我是瓜小皮,你们也可以叫我大咪尊

10.31金光直播

看完了今天的金光直播,信息量太大,等下还要去刷重播,有几个特别在意的点想记录一下。

这次是大天使亲自过来,看得出来准备得比较充分,还带了稿子,但是直播过程中三弦的压力还是很大,他本人不停的擦汗捋头发,说话很快,结巴更严重,还一直不看镜头,有好几次大侠看气氛太严肃,还故意活跃了一下气氛,结果被大天使打断说,你不要插科打诨,这是戏迷对我们的拷问。

可惜针对海境的问题上,我依旧觉得并没有回答的让我满意,海境线的混乱和敷衍不是任何人可以否认掩盖的,不过大侠也说季电差点被三弦骂哭了……好吧我就期待你们以后可以改过自新。

关于海境三角恋公投的事情,官方直接无视了满屏“不要三角恋啊啊啊啊”,自顾自高高兴兴地说“公投参与度很高呢,之后我们会做成彩蛋的哦~”表示并不想要这种彩蛋!

然后是加的二十分钟里,提到了空网和恨心。

起因是有人问到了是否考虑“史三代”,于是两人讨论了一下俏的出家人身份,突然大侠一个急转弯“我觉得培育下一代小空更有可能”。

我一口水喷在了屏幕上,明明刚刚大侠还在说大家怎么会把小空和重子想成西皮呢,小空有网红了。

然后三弦说,因为真的讨论过蜕变大法对性别的影响问题。

我又喷了……接着大侠说,蜘蛛是很能生的,一下子生千千万万个小小空,蟹黄都会害怕……

官方你们……

看样子真的和白比丘尼有关,黑白郎君从空间裂缝里回来以后曾经对藏爹提过一次蜕变大法果然是有原因的,不过这只是我的猜测。

恨心这边算是正常的了:三弦承认本档里恨心的文戏确实删掉了,原因是“剧情太赶,无法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写出真正有感染力的对手戏”——这个理由我是接受的!

接着说下一档,恨爷会遇到一个很强劲的对手,会在他的不败战绩上留下黑点,他在本档抢镔铁,是真的觉得,自己只是救了一个朋友而已,可是到了下一档,他会变得很微妙,也许和无心不一定有对手戏,但是会很微妙。

啊我是谁我在哪我现在就去找重播再看一次,三弦的大舌头真心有毒,各种努力听了……

评论(23)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