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仙瓜小皮

哈罗我是瓜小皮,你们也可以叫我大咪尊

【圆吐槽】齐神录08

这集所有的线都太让人紧张了太悬念了,这节奏令人猝不及防。


然后让我吹爆无心。


三分钟的戏,净化了我一整天的丧。


她什么都懂,却什么都不说。


她报名了天下第一术,不是为了自己。


她明白大家对她的担忧,所以报名以后就听话的回苗疆去了,然后默默处理完所有的工作,再向苗王请假。


苗王也担心她,但是苗王也相信她。苗王说:祝你拔得头筹。


因为她从来不逃避,而且也不再莽撞,安安静静地做好准备,确认不会给别人添麻烦以后,就带着微笑上路。


路上还顺便帮助别人。


她说,我以前也会读心术,可是现在克制了自己,因为有人告诉我,想了解别人要用问的,所以,可以告诉我发生什么了吗?


那些已经故去的人留下的教导,她从未忘记过,这是无心的感恩,也是无心的纪念。


她一眼就看出了枭狱的心思,却体贴的没有说破,只是会心一笑。


她长大了,换了衣服,剪了刘海,圆脸变成瓜子脸,走路不再砰砰跳跳,不会再跟在别人的屁股后面看这个世界,这个江湖。


她要走自己的路。


她还是那个无心,却也再也不是那个无心了。


亲妈粉抱着电视泣不成声。


评论(9)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