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仙瓜小皮

哈罗我是瓜小皮,你们也可以叫我大咪尊

《总有一天我们都会有猫的》沙雕脑洞第三弹

再次补充,以后还会断断续续补充一点。

55.恨喵喵黑色皮毛那半边身体有白色的胡须和粉色的肉垫,白色皮毛那边有黑色的胡须和黑色的肉垫。

56.最早的时候,无心试图给恨喵喵剪指甲,按照剑的说法,按住肉垫掌心,爪子就会伸出来,可是恨喵喵十分抗拒,对无心发出“哈哈哈哈”的威胁声,并咬烂了伊丽莎白圈示威,无心百般哄劝都没有成功,只好作罢,同样失败的还有刷牙,恨喵喵咬断了牙刷。

57.无心决定养猫以后,爱上了撸猫的感觉,喜欢给恨喵喵一个从头顶到尾巴尖的狂风过境马杀鸡,恨喵喵动弹不得只能屈辱被撸,以至于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只要无心傻笑着靠近,它就会本能的弓起脊背竖起毛:这臭丫头又要来摸本喵了!!!!
无心:小玉你看!它好喜欢我摸它呢!
小玉:……是啊,满脸都写着高兴呢。

58.无心一开始不理会南宫恨的原因,综合来说就是“好端端的猫咪变成了人,这谁受得了。”恨爷自认为修行多年,外形很对得起观众,然而无心对他很帅气这件事选择性忽略,满心都是“有猫的孩子是块宝没猫的孩子像根草”的哀叹。

59.恨爷化成人型以后拒绝变猫给无心撸,但是有一次无心很难过低落的时候,他选择变成猫咪去安慰,然而无心对他说:你一变成猫,我就觉得我是你老母亲,你还是变回来吧。
恨喵喵,森气了,尾巴上的猫都耷拉下来了。

60.无心化身猫奴以后看了不少萌宠视频,有一次看到主人亲猫会被猫咪嫌弃,觉得十分有趣,也抱着恨喵喵做势亲亲,果不其然恨喵喵一掌按在她嘴上,整个猫嫌弃到变形,无心兴奋极了,对飞渊说:学姐你看,它真的会害羞推开我耶!!!
恨喵喵好像敲开这丫头的脑瓜看看都装了些啥。


61.恨喵喵开始喜欢上无心的抚摸以后,有一天无心回家照例给他顺毛,它趴在沙发上漠然、高贵、冷傲,一副无动于衷、不可侵犯的模样,无心觉得它可能这会儿不是很想被摸,于是耸耸肩,站起身准备去书房学习,突然恨喵喵嗖的一声蹿出来,横在书房的门口趴下。

无心:啊啦?你要我摸摸吗?

恨喵喵继续漠然、高贵、冷傲,一副无动于衷、不可侵犯的模样。

无心:想要摸摸就直说嘛……

于是恨喵喵得到了一顿充分的马杀鸡,不屑地哼了一声,走开了。



想到了再更新。

评论(3)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