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仙瓜小皮

哈罗我是瓜小皮,你们也可以叫我大咪尊

《总有一天我们都会有猫的》脑洞第二弹

继续更新一点库存脑洞。

41.藏爹觉得这一定是梦,自己变成猫了,女儿还跟猫妖住在同一个屋檐下。
无心:为什么我要听你的,要不是因为你,我会这么孤单寂寞吗!
藏爹:什么!你这个猫妖欺骗我女儿的感情?!(喵呀呀呀呀)
恨:什么孤单寂寞,我不是留在你这里住了吗!
藏爹:呐尼,你赖在单身女性的家里竟然还像是被逼的一样,本喵从未见过如此恬不知耻的人!
无心:那能一样吗,因为你,我又变成没有猫的孩子了!
藏爹:女儿!咱不是说好不养小动物的吗?爸爸对猫毛过敏啊!
恨:所以你养我就只是为了撸猫?!
藏爹:你还要我女儿养?!
无心:不然呢!现在我无猫可撸,为什么不能再养一只!
藏爹:女儿!不能养猫啊!啊不,我就是猫,无心!养我!养我!养爸爸啊啊啊啊——
恨:……先打住,你这只新来的,能不能稍微安静一点?!
藏爹:你给我滚!!!!
无心:你凶什么凶,这是我家,要不要养猫我说了算。
藏爹:无心,说得对!
恨:这猫这么胖一定很能吃,会把你吃穷的。
藏爹:……???谁胖?!你说谁胖?!
无心:你怎么能这么说人家!说着蹲下来摸了摸藏喵喵的毛:人家只是毛茸茸的啦,对不对?
藏爹马上配合地蹭蹭,翻着肚皮给无心撸毛。
无心:你看到没,我说什么来着,这猫我养定了!
藏爹:哈哈哈哈哈南宫恨你输了——
恨:随你,不过这猫可不是我,你要养在家里,疫苗和绝育一样不能少(似笑非笑)。
藏爹:绝、绝育?!
无心:你放心啦,疫苗我会打的,但是不用绝育。
藏爹:果然还是女儿善良……
恨:那春天到了它发情怎么办。
藏爹:你才发情,你全家都发情!
无心:你真的是猫妖吗?你不知道三花不是母的就是天生公公的吗?说完理直气壮把藏爹尾巴一翻:看,没有蛋o的!
恨:哦~那倒是很方便。
藏爹:不——应——该——啊啊啊啊啊啊啊————
楼下邻居:楼上的小姑娘!管管你家的猫!叫那么凄惨是不是饿了?

42.藏爹变猫是个意外,无心的门口在不知不觉中被设下了三重结界:史艳文请燕驼龙设下的保护结界、恨喵喵设置的陷阱结界,最近加了一个被反派设置的追踪结界,因为和妖魔结过婚,藏爹本身带有一点点妖气,触动了结界,三重结界一起产生了意外的效果,藏爹就被变成了猫。

43.恨喵喵并不知道藏喵的身份,认为他这个时候来到无心门口十分可疑,但是猫咪之间的叫声是没有语言系统的,一切都靠肢体,表情和简单的声调之类的沟通,一般来说,猫科动物也没有那么复杂的内容需要表达,但是对于藏爹来说是个致命的打击,它无法像无心表明自己的身份,恨又不信任他,它去找过千雪,然而千雪只顾撸猫,找温皇的时候,温皇又出门了,它把冲出门的嘟嘟月汪打趴下以后,灰溜溜的回来了。

44.恨虽然不确定藏喵的来历,但是总算确定藏喵对无心是无害的,藏喵在家里和无心极为亲近,保护欲也很强,还会对着无心珍藏的全家福发呆,恨从藏喵身上读到它对无心流露的爱意,猜测它不是情敌,就是无心的亲人,不管是哪一种,让他恢复人型都有利于扳倒徐福,所以恨喵喵后来就和藏喵一边对打一边联手打别人,双喵大战反派,一路喵喵叫着打到了十殿英曹。

45.无心从恨喵喵变成人以后就接触到了徐福的事情,随着恨喵喵调查的逐渐深入,发现令无心两次失去重要之人的地震竟然都是徐福在地脉中聚集大量妖力,培育永生树导致,无心下决心一定要摧毁永生树,由于不是战斗人员,它无法在决战中去现场,就告诉恨说,徐福不过是个胆小鬼,他之所以研究长生术是因为他怕死,他培育永生树筛选新人类是因为他需要百分百服从他的同类,他自大又胆怯,这话听得一旁架子上的小猫头鹰连连点头,恨后来在徐福滔滔不绝传教的时候当众用这些话呵斥他,徐福恼羞成怒,方寸大乱。

46.最后一战徐福被抓,药头赶来把他抓紧了手术室,经历整整一年终于成功研究出分离徐福的方法,救回了完整的豪哥,但是豪哥还是有点健忘,经常闹笑话,不过这也没什么,他是个乐天派嘛。

46.藏喵没能在最后的决战之后变回来,十分恼怒,赶来的spa盯着发狂的藏喵看了半天,犹豫地问:小……小弟?
藏喵第一次回应了“小弟”这个叫法,还回的十分激动。

47.spa莫名的完全明白藏喵想要表达的意思,他搜集了徐福的阵法理论,找来燕驼龙和恨一起帮着他复原了,复原以后的藏爹警告所有人,变猫的事谁说出去就杀了谁。

48.恨变成人以后的时间里和无心终于走到了一起,藏爹虽然心里同意,嘴上还要bb几句,不然就不爽,说的无非是自己对猫毛过敏之类的,然而很快他们就发现,藏爹现在对猫毛不过敏了!恨:大概是因为……藏爹恼羞成怒:好了别说了!

49.无心和恨正式交往以后,某天带恨吃火锅,海境捞的员工看她笑吟吟,就问她有什么喜事,无心扯了一下恨的手:我终于有猫了!
过了一会海境捞的员工赠送横幅一条:恭喜忆无心客人终于有猫啦!!!
恨呛了一口辣椒油。

50.小猫头鹰枭狱曾经很沮丧,自己变成猫头鹰以后连传信都不如手机快,超伤心的,但是后来几次三番在手机失效的情况下发挥了关键性作用,顿时挺起了羽毛丰满的小胸脯,恢复妖力以后,他继续去找豪哥学武功,决心成为豪哥的关门弟子。

51.忆无心因为母亲的关系,有半妖血统,但是从小被抛弃,收养她的灵界又故意不予磨练,后来在地震中,灵界所有人都死去了,无心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爆发了一次妖力,从此就再也没有一点妖力了,除了天生一点治愈系的灵力,就是个普普通通的女孩子。

52.恨喵喵之所以靠近无心就能保命,是源自前世两人的命缘。

53.前世的恨修炼成人型以后,曾经在幽灵古洞闭关数年,闷头修炼,修炼时溢出的猫妖妖力被洞口的一块灵石吸收,天长地久变出了一只小黑猫。恨年少轻狂觉得有趣,就点化一下令它成人,变成人型的小妖怪是少女形状,不会语言,行动与猫一致,和恨有过一段亲密的生活,恨有意培养它和自己双修,所以用了连命术,但是很快,小猫精就因为恨修炼时的过失而枯竭死去,恨的连命术失败,没能保住小猫精,非常介意,但其实这个连命术是有失效的,一直留到了这一世,时间太久,恨都忘了无心的样貌,好在因缘巧合,再续前缘。

54.藏喵变回了藏爹以后,spa十分惋惜,连说了好几次可惜可惜,后来真的养了一只叫做“小弟”的三花猫。

暂时就这么多,想到了再更新。

评论(7)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