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仙瓜小皮

哈罗我是瓜小皮,你们也可以叫我大咪尊

收到了恨心合志《江海寸心》!
精美程度超出想象,材质都是比较好的那种,每一页我都看得到爱❤️太太们的图都太好看了,表白大家!
第一次参本就有如此热血的团队真的太有趣了……感谢合志,我一歇肉文的也能有资格参本啊哈哈哈……
合志没给写手什么限制,交稿期也有好几个月十分宽裕,写手基本没啥烦心事了,不过我每次都还是会延迟一周左右交稿,因为总是不满意喜欢改动,校对太太帮我校对无数次,真的很抱歉……也许我们的作品会有人不喜欢,但这是大家诚心诚意用爱发电的产物!所以我自己还是超级爱我们自己的,咩哈哈。
以后还是会慢慢挑战一些自己没有尝试过的写法继续为恨心产粮!

评论(6)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