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仙瓜小皮

哈罗我是瓜小皮,你们也可以叫我大咪尊

【圆吐槽】齐神录22

这周剧出来以后心里特难过。


虽说恨是我女婿,但是一个女婿半个儿,看他这样我也心塞。


昨天吸恨说:恨爷的自由是建立在他是边缘人以及被武林人嫌弃的基础上的。他自由独立的同时也是守信负责的,会记人,记仇也记恩,说白了就是独立的强大。谁都不欠他,他也不欠谁,独来独往,绝对的自由。


其实最早的老剧,网也是不喜欢他的,是他非要纠缠网,打多了才有了那些惺惺相惜。曾经网苦苦哀求他放过自己,他都不管不顾非要搅乱网一次又一次得来不易的争霸机会。


但是现在看网这么抢白他,完全莫得感情了,还是很心疼他……


更心疼的是,正如吸恨说的,从来武林人都把恨爷当开罐器在用,风平浪静的时候谁也不希望他出现,甚至没有人想到他,一出事大家就只想让他出来帮忙做事,恨就是很明白这一点才对谁都很不屑的,从老剧至今,对他真心好过的,竟然只有藏镜人,和忆无心……


排除掉老剧藏镜人对恨收尸那段的的感人剧情(说起来新剧藏艳文也帮他收尸过23333),好像认真把他当人的不多,不戴滤镜的看,也只有无心把他当朋友看吧。


我记得老剧里,恨有一段时间很喜欢去听音乐,没听多久就被居心叵测的琴声控制了心智,沦为武林杀手,所以恨没什么多余的爱好,没什么多余的消遣。从以前到现在,也只有无心一个人,曾经不带任何私心地与他分享音乐。


可是现在编剧都不让无心接近恨了,无心也对恨冷冷淡淡,网还对恨冷嘲热讽,不知道到底是怎么了。


我只觉得编剧不爱南宫恨,特别是这一档,对他边缘化就算了,处理的还特别草率,特别敷衍,这么一看虽然海境整体写的很烂,但是穿插在中间的恨的剧情却是又精彩又好看的……


吸恨昨天说了一句狠扎心的话:全金光只有恨粉觉得恨不是莽夫。


太难过了吧,编剧里要是有个恨粉就好了啊……


评论(26)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