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仙瓜小皮

哈罗我是瓜小皮,你们也可以叫我大咪尊

解药【恨心】完整版

不好意思我又来了。

之前说解药第一版我个人不是很满意,所以原链接删了。

修改好了,和第一版是一模一样的故事,增加了几段两人活动的细节。看过的也可以考虑再看一次因为加了两千字大概……

这里重新发一次,旧文也更新了新的链接,希望不会因为同一篇文占用两次tag而挨打。

最后让我感慨一句,这年头炖肉不难,难在这个国家不给你的肉上桌共享……很气了。

继续感谢@风行水上 太太给了我很多帮助,不管是文的内容还是在想办法上传文字上面,太感谢了!认识太太真好!

评论走车哦。


评论(17)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